「卡通摺疊桌」藏天大秘密? 網友驚呆:根本誤人子弟

▲你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...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家長會幫孩子買「卡通摺疊桌」,讓他們能在上面寫功課,順便時不時背一下九九乘法,不過這張充滿童年回憶的桌子,竟藏有天大的秘密,讓網友忍不住吐槽,「根本誤人子弟」。

這張「卡通摺疊桌」相信蠻多人應該都不陌生,上面列出「九九乘法表」、「注音符號表」、「英文字母」,還有像科學小飛俠、小甜甜等,當時正夯的卡通圖案,讓孩子們能在快樂中學習,背誦死知識時,也不會這麼枯燥乏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一名眼尖網友最近發現,上面有「貓膩」,他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道「這張桌子應是很多人的回憶,沒想到它竟然誤人子弟這麼多年,找盲點!

▲其他網友家裡的也錯了。

只見在「九九乘法表」中,「8X3」的答案竟然不是「24」,而是錯寫成「18」,讓網友們驚呆,紛紛回應「現在都拿來拜地基主了」、「我以前也有這張桌子欸,難怪小學被留校被99乘法」、「難怪考8X3我總是錯」、「真的是錯的耶,你沒說都沒發現」。

還有人拿出自己家的,發現也是「8X3=18」,忍不住笑回「真的是錯的耶,你不說都沒發現」。另外,有人好奇為什麼這個卡通叫「旋風小飛俠」,引來網友解答,其實就是科學小飛俠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