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安全帽K狗狗 Osprey Packs大馬經銷商遭撤銷代理權

從監視器拍到的影片發現,余泰瑞狂打狗狗,還拿安全帽K牠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叫余泰瑞(Terry Yee,音譯)的新加坡籍男子,日前在馬來西亞騎自行車途經 蒲種鎮(Puchong)時,被路邊保安室的一隻狗狗嚇得從自行車上摔倒。他一氣之下 隨即起來追打那隻狗,甚至拿起安全帽重擊牠。

余泰瑞之後被踢爆是美國知名運動用品品牌Osprey Packs的馬來西亞的代理商。事件曝光後,Osprey Packs周二決定撤銷他的代理權。

事發於本月初某個晚上8點多,從監視器拍到的影片發現,30歲的余泰瑞當時騎脫腳車載着寵物犬路經一處保安室。一隻狗狗從裡面衝出來,把他嚇壞。余泰瑞接著狂打那隻狗狗,還拿安全帽K牠。

余泰瑞的暴力行為被曝光後,引發網友憤怒,認為他應接受法律制裁。Osprey Packs的副總裁看過影片後,譴責余泰瑞的的行為,之後即表示決定終止的他代理權。

余泰瑞之後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,向大眾道歉。又指自己在那條道路上被攻擊過 多次,出於自衞才會動手反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