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感到可恥!」聯航CEO三度致歉:我會道歉,但不辭職

▲聯航CEO穆諾茲三度道歉稱「很可恥」,但強調自己「沒有辭職計劃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因要求乘客下機未果,竟找來航警將亞裔醫生陶大衛先痛毆一頓後再拖下飛機,整段畫面透過網路在全球瘋傳,聯航也因此面臨危機。對此,聯航CEO穆諾茲(Oscar Munoz)12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時再度道歉,表示對這件事感到可恥,但卻強調自己絕不會因此辭職。

事實上,這已經是穆諾茲針對這起事件第三度道歉。第一次道歉時,穆諾茲表示「這是個令人沮喪的事件,我對這些乘客感到抱歉」,但卻被爆料在給員工的信中是另一種版本,指責陶大衛「擾亂秩序、挑釁好鬥」;第二次道歉則是在台灣時間12日凌晨,聯航在官網貼出穆諾茲的道歉聲明,「沒有人該被如此對待」。

如今穆諾茲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第三度致歉,表示對這件事感到可恥,「我想我對大多數事情的反應,事先想辦法瞭解事實與背景,我一開始的發言,並沒有確實地傳達可恥這件事。」

雖然穆諾茲承諾會解決問題,並且不會再讓類似事件發生,但對於網路上發起要他引咎辭職的連署,穆諾茲坦言,「我會跟受害者及家屬真摯地道歉,但我沒有要辭職的打算!」

▼陶大衛先遭到痛毆一頓,隨後被航警拖下飛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