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外交部發言人:面對川普威脅,我們連眼皮也不眨

▲金正恩曾親自督軍發射導彈的畫面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北韓核武問題,美國總統川普不斷放話要出面解決。然而,面對來自美國的壓力,北韓聲稱,「它將帶來不可挽回的局面」,公開抨擊美國並表示將正面應對。據了解,如果朝鮮第6次核子試驗在最近上演,那麼美國對其採取軍事行動的可能性將大大高於以往。

據《東亞日報》報導,對於美國航母「卡爾文森號」向朝鮮半島海域前進一事,朝鮮外交部發言人10日表示,「這證明美國魯莽的侵略行徑已經進入嚴重的實行階段,他們凶暴無道的作為將產生不可挽為的後果,這一切他們都得自行承擔。」

發言人還強調,「如果美國膽敢嚷嚷『先發制人的打擊』或『斬首行動』等軍事上的選擇,我們將欣然如美國所願地對任何方式都予以回應。」無論川普政府試圖對北韓發起什麼樣的行動,發言人宣稱,「我們連眼皮都不會眨一下」,北韓絕不乞求和平,將用超強硬手段來應對,以守衛自己,走自己的路。

▲「玄武3」彈道飛彈射程高達1000公里。(圖/翻攝自瓜畑班長微博)

日前美國默許南韓試射800公里射程的「玄武系列彈道導彈」,朝鮮人民軍的總參謀部發言人對此提起異議,「這種厚顏無恥的態度,與他們針對我們軍隊正常發射火箭演習的態度形成強烈的對比。」

此外,北韓11日召開了最高人民會議第13屆第5次會議。外界曾推測,北韓在本次會議上可能會對美國釋放信號。但在朝鮮電視新聞上看到,此次會議並沒有提及關於外交政策的決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