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髮型師揮刀削下耳垂 店員竟辯:剪掉耳朵很正常

▲深圳一名吳姓女子,理髮時耳朵不慎被削下。(圖/翻攝自@晶報新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很多人在選擇理髮師時,最重視的就是要經驗豐富、手法熟練的「資深」設計師。但又有誰能想到,深圳市羅湖區一名29歲的吳女士,到一家理髮廳剪髮,不料,左耳卻被「資深」髮型師一刀剪下,痛的她哇哇大叫,後來回到店裡要求理賠時,另一名店員竟大言不慚回說,「剪掉耳朵是很正常的事」。

據了解,這名吳姓女子是這間理髮廳的會員。她回憶表示,當時櫃台推薦她的那位資深設計師李男,價位不高不貴,剪髮技術屬中等左右。剪了10分鐘左右,吳女左耳突然傳來劇痛,下意識伸手去摸,發現「流出很多很多血」,痛的哇哇大叫。李男則是默默退到一旁,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。

吳女後來在店經理和李男的陪同下,到羅湖區人民醫院治療,聽到醫生一句話「呀,肉都沒有了」後,吳女又氣又無奈。李男此時才默默掏出一團衛生紙,裡面包著的正是被剪下的耳垂。據醫院診斷,吳女右耳垂有0.5×1.0cm皮膚缺損,被剪下的皮膚大小為0.4×0.8cm,會留下永久疤痕。拆線後,她於8日和幾名同事前往理髮廳,要求店家道歉、賠償等。

沒想到店家不斷推拖責任,理髮店業者余永勝表示,此事件責任在設計師李男個人,店方概不負責。此外,另一名員工竟然大言不慚的說,剪掉耳垂在美髮業很正常,根本不用大驚小怪。吳女聽到這句話後,更是火冒三丈,兩方爆發激烈口角。

警方隨後趕到現場,將兩方人馬被帶到派出所調解。吳女在過程中主張店方應賠付10萬元(以下皆為人民幣),「10萬這個數字是律師計算過的,不是我自己亂報的」。她還表示,其中包含誤工費、精神損失費和接下來的醫療費用等。她從醫院處瞭解到,疤痕需要特別的美容手術才可掩蓋,手術費一次在2萬左右,且每隔一兩年就要再做一次,否則會失效。

對此店方表示,「10萬元我們無法接受,不然理髮店生意都不要做了」,堅持最高數額為3000元。業者餘永勝指出,吳女的車馬費、醫療費共計3500元,店方已經當場支付,而3000元的賠償,是根據類似事件,所得出的數字。雙方於8日在桂園派出所做了筆錄,但由於雙方主張的金額差異太大,協調失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