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女「交往半年」不敢和男友牽手 心酸真相曝光!

▲女子不敢和男友牽手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溫州1名24歲女上班族小林(化名)和男友交往半年,竟然從沒牽過手,最後落得分手下場。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羞於和男友牽手?小林表示,因為自己患有嚴重的手汗症,一緊張就會滿手汗,讓她相當害羞,幸好經過手術治療,已經痊癒。

據陸媒報導,小林患有手汗症,平常只要一緊張焦慮,就會不停流汗,手汗問題除了影響日常生活,也對工作造成困擾,只要她摸過的滑鼠、鍵盤都會留下濕濕的汗漬,讓她不敢借給他人使用,就連交際場合和人握手,她也擔心手汗會留下不好印象。

小林表示,半年前結識前男友,每次跟對方見面都不自覺緊張,手掌不停出汗,所以不敢跟男友牽手,擔心被對方嫌棄,這段感情最後自是無疾而終,深受打擊的她決定前往醫院動手術。

所幸經過手術治療後,手汗症已經痊癒。主治醫師表示,手汗症是先天性疾病,因為控制手汗分泌的胸交叉神經過度敏感所致,緊張焦慮時或是夏季特別容易出汗,重度患者手掌出汗可能會呈現水珠狀,還會造成患者自卑的心理負擔。

▼「手汗症」好困擾!醫師提供5治療方式手掌不再溼答答。(圖/翻攝自成大醫院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