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斯車加氣時突爆炸 女乘客遺體瞬間「炸爛」無法辨認

▲巴西里約熱內盧一輛瓦斯車在加氣時爆炸,車體被炸得支離破碎。(圖/翻攝自O Fluminense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里約熱內盧(Rio de Janeiro )一處加油站,日前一輛瓦斯車在加氣時突然發生大爆炸,強大威力把整輛車炸的支離破碎,駕駛被炸飛重傷,前座27歲女子則當場被猛烈的爆炸「炸爛」,遺體無法辨認,另有2人受到輕傷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8日晚間,45歲駕駛索薩(Jorge Siqueira de Souza)開著銀色瓦斯車到里約這處付加氣站的加油站加氣,當時員工正同時為2部車進行加氣,駕駛則下車,扶著車身與前座27歲女乘客西凱拉閒聊。

正當加油站員工走向另一部車時,索薩駕駛的瓦斯車突然爆炸,強大威力把整輛車炸爛,索賽也被彈飛數公尺遠,身受重傷,倒臥在加油站地板上無法動彈,事後被送醫急救;車內女子則被炸的面目全非,當場慘死。另外還有2名加油站員工受輕傷。

里約消防部門表示,可能是瓦斯車氣瓶出現異常,壓力升高才會引發爆炸。另外消防部門指出,死者當時跟本不應該坐在車上,當地法規規定,加油站只能在駕駛及乘客都下車後,才能幫瓦斯車加氣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