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倒妳再襲胸! 噁男挑落單女摸胸...警鎖定身分追緝


▲新莊出現襲胸惡狼,將人絆倒之後再伸狼爪,警方已鎖定身分積極追緝中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襲胸變態!新北市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男子,上周四(6日)下午3時許,竟在光天化日下,穿著藍色運動上衣與夾腳拖,尾隨另一名30歲羅姓女子,行經新莊區民安西路巷弄內時,抓準時機上前大膽襲胸,女子被侵犯後大力尖叫嘶吼,他也在襲胸後馬上逃逸。女子事後憤怒向警方報案,員警現已調閱監視畫面鎖定犯嫌身分,將他積極追緝到案。

據了解,男子疑似已經在同一個地區犯案多次,是襲胸累犯,他鎖定被害人後,會先故意與對方分頭行走,之後挑準時間狂奔衝向被害人,讓人被推倒在地之後,再加以襲胸騷擾,手法非常惡劣。

羅女向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報案後,警方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,鎖定襲胸色狼身分,派員積極追緝中,並在周遭地區加派警力巡邏,希望可以保障民眾人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