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著貢獻 前AIT首席武官羅瑞華獲頒梅花卡

▲移民署長何榮村特頒外僑永久居留證「梅花卡」予前AIT首席軍事代表羅瑞華,期盼他繼續為臺灣做貢獻(圖/移民署提供)。

文/移民署提供

積極推動臺、美兩國各項交流,前美國在臺協會陸軍上校、聯絡事務組組長羅瑞華(Randy Hulme Lawrence),11日從移民署長何榮村的手中,接到對我國有特殊貢獻外國人所頒發的永久居留證「梅花卡」,表彰其防衛臺海、確保兩岸和平所作的努力。

具有軍事戰略專業長才的羅瑞華,還是熱愛中華文化的學者!他於1987年畢業於維吉尼亞大學,取得亞洲研究及東方語文學士學位。在中國、香港及台灣生活及工作加起來的時間超過十年,對兩岸三地事務十分熟稔。

(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
http://news.immigration.gov.tw/TW/Post.aspx?NEWSGUID=1fec60ce-53cf-458d-b2fd-9b45f915827e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