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家吵架「還用鑰匙刺我」 金友莊遭前緋聞男友告傷害

▲金友莊遭張男指控傷害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今年48歲,育有3名子女,先前與生意夥伴「眼鏡張」張志堅傳出戀情,但去年11月間金友莊透露,兩人沒有聯絡,「和他已經沒緣分,祝福他。」不過,金友莊遭張男指控,2人去年7月間發生爭執,金不僅打他還抓傷他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認為傷勢與指述不符,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張男指控,去年7月25日晚間11時許在金友莊位於新北市八里的住處發生爭執,金友莊不僅打他,還抓傷他的右上臂及右前臂,甚至用鐵製鑰匙刺他;不過,金友莊警詢時堅持否認有動手打人。檢方認為,張男受傷後,直到隔天上午7、8時許才到三重醫院驗傷,距離案發時間已有20小時久,無法排除有另行受傷可能,且醫院驗傷單上張男的傷勢為大片擦挫傷,明顯與指述不符,因此將金友莊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金友莊先前與生意夥伴「眼鏡張」張志堅傳出戀情,但去年11月間被問及和張志堅是否還有繼續來往,金友莊回應,「緣分有很多種,有友情的、事業的,和他已經沒緣分,祝福他。」並透露自己若是有新戀情,也不會徵詢3位小孩的意見,「我都不過問他們的感情,他們也別管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