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管級LINE群組該如何命名?網友心酸建議:高階奴才...

▲你覺得都是主管的LINE群組應該要取什麼樣的特別名稱呢?(圖/示意圖/Reuters Picture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會把跟朋友組成的LINE群組取一些特別的名稱,但如果都是公司主管的話,你會取什麼樣的群組名呢?有網友就提問,說老闆娘希望能換個群組名,讓原PO相當煩惱,不知道什麼樣的名稱才會讓上頭滿意,希望能有高人們指點,只是網友們給的答案都太爆笑啦!

這名原po在Mobile 01上表示,公司原本就有分好幾個LINE群組,只是他和公司主官、老闆都在同一個群組中,原本的群組名稱叫做「主管群組」,但老闆娘希望可以換一個,讓原po相當煩惱,不知道應該改成什麼樣的名稱才恰當,跪求高人們能給點好的建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一貼出,就有不少網友提供各式各樣爆笑的建議,像是「薪水最高那一組」、「窩悶94i公司」、「卍煞气a管理階層卍」、「可已讀不回群組」、「高階奴才....」、「賺的不要不要的」、「每年加10%薪水組」、「肥貓聚集地」、「君要臣死,臣不得不死」,有人則覺得就中規中矩的方式「公司名稱+公版」命名就好,但也有人認為原PO連這樣的事都要上網問,是要當什麼主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