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遠就看到濃煙急竄! 樹林塑膠布工廠夜晚燒到天亮

▲新北市塑膠布工廠深夜火警,警消持續射水滅火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處塑膠帆布工廠31日晚間23時許突然冒出濃煙,4樓起火燃燒,從遠方就能看到濃濃黑煙不斷竄出,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,但因現場有大量塑膠帆布,燒熔後會導致火勢擴大,救援不易,直到天亮,消防員還在試圖撲滅火勢。

警消獲報後出動200多名消防隊員、78部各式車輛到場救援,也鋪設多條水線,不過,內部溫度過高,只能透過雲梯車從外射水,全力控制不斷擴大的火勢,所幸暫無人員受困。

由於該工廠存放的塑膠製品極易燃燒,消防隊員從夜晚一直到天亮,才終於控制住火勢。有網友也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影片,從遠方就能看見大火,有網友就說,「 南樹林車站這邊.消防車的警笛聲一輛又一輛」、「目前還在濃煙密佈⋯」、「辛苦消防隊員了」、「 好像很嚴重,到現在還ㄧ直有消防車的聲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