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往南雨過天晴」偏乾冷 明天起氣溫回升全台好天氣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清明連假首日受到鋒面通過加上大陸冷氣團影響,上半天為濕冷的天氣,玉山也在清晨開始降雪!中央氣象局表示,白天隨著鋒面雲系遠離,降雨將由北往南、由西往東趨緩,上午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就可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下午南部地區也逐漸雨停、花東降雨轉趨於零星。

▲今天降雨趨緩,仍偏乾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氣象局指出,今天清晨又濕又冷,淡水出現11.7度低溫,嘉義以北及宜蘭普遍只有13、14度,南部及花東約15、16度,白天以後轉為乾冷的型態,雖然是有陽光的天氣,但回溫幅度有限,高溫大多只有17至20度,整天偏涼,入夜至明天清晨在冷空氣及輻射冷卻影響下,各地都可感受到寒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指出,明天起至下周五都是天氣穩定,適合戶外活動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僅花東地區偶有零星雨,氣溫將逐日回升,但2日、3日仍偏乾冷,夜間清晨氣溫較低,4日至7日天氣才較為溫暖宜人,不過,西半部日夜溫差都相當大,得留意溫度的劇烈變化。

▲台北市一周氣溫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