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購兒童節禮物看這 今年就用手作系創意取勝

▲《美女與野獸》上映後,帶動電影寫真書的收藏熱潮,甚至攻佔博客來童書新書榜TOP10,而這類結合時下議題的童書,可作為家長選購兒童節禮物的參考選項。(圖/博客來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小朋友期待的兒童節就快到了,博客來今年首度推出線上兒童展,集結超過1,000種圖書、熱銷百貨商品,結合實用性、設計感與互動功能,帶給家長們選購指標。樂天市場則是發現,3月份兒童創意、手作類商品關鍵字搜尋量暴增4成,今年客單價較去年成長15~20%,同時建議不知要送什麼禮物的爸媽們,不如就用創意取勝,讓家中寶貝們開心。

博客來表示,線上兒童展開跑後,童書銷售持續成長,其中以知識型漫畫與繪本表現最好,較去年同期業績成長5成以上。另一個受矚目焦點的則是結合時下議題的童書,例如電影帶動影迷爭相收藏的《美女與野獸:精裝典藏電影寫真書》,目前攻佔童書新書榜TOP10,預期將隨著電影賣座持續熱銷。百貨商品部分,除了樂高錶系列商品銷售累計破百件、3D畫畫遊戲組半個月內熱賣超過50組,需動手組裝的自我推進模型系列設計款積木,具有益智互動性,因此也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。

▲現在的兒童商品除了玩樂性質,還強調要能寓教於樂,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可以發揮創意。(圖/樂天市場提供)

隨著兒童節腳步越來越近, 樂天市場首推能夠寓教於樂的商品,例如能設計出獨特作品的神奇3D列印筆,可以讓小朋友發揮創意、做出3D空間的創作;全家大小可一起動手做的Kracie手作壽司DIY,透過手作加強親子互動與感情。針對喜歡動畫的小朋友,則可挑選人氣卡通明星相關商品,像是人氣不退的妖怪手錶絨毛娃娃,或是擁有趣味音樂及燈光效果的波力遙控指揮棒遊戲組,提供給家長們做為參考,讓小朋友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兒童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