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元麥香紅茶是鋁箔包霸主? 網友反推「這款」大勝!

▲麥香綠茶、麥香紅茶、麥香奶茶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如同廣告台詞「熟悉的麥香最對味」,紅色包裝的麥香紅茶、綠色包裝的麥香綠茶、黃色包裝的麥香奶茶,搭配實惠的價格成為經典國民飲料,每款各有支持者,在台熱銷長跑30年。近日一位網友發文,詢問「麥香紅茶是10元鋁箔包的一哥嗎?」引起熱烈的討論。

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,自己一次可以連喝3瓶麥香紅茶,但是奶茶卻喝了一瓶就膩了,因此認為在10元鋁箔包中,沒有其他飲料可以輕易撼動麥香紅茶的「一哥」地位,並且上網詢問大家的想法,請大家一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熱烈湧入討論,最多人推的是這款,「生活泡沫綠茶」、「推生活綠」,也有網友大讚麥香系列,「是一哥阿,去便利商店都買這個」、「麥香我覺得奶茶>綠茶>紅茶」,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咖啡廣場才是」、「綠茶喝生活,紅茶喝麥香」、「茉莉蜜茶」、「純喫茶屌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