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乳溝遭廉航趕下機?美女嘆:如果我胸部沒這麼大就好

▲布蘭達稱自己因為胸部大露出乳溝,就遭人投訴並趕下飛機。(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影片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21歲的女子布蘭達(Brenda)聲稱,先前搭乘廉航精神航空時被告誡「胸部太暴露」,空姐建議她遮掩乳溝,當時有另一名女乘客看不過去挺身幫忙,沒想到2人雙雙被趕下飛機。對此,航空公司方面表示,絕對沒有因為哪位乘客露乳溝就被趕下機,之所以會那麼做是因為她喝醉了行為不檢。

布蘭達透過媒體《Inside Edition》控訴廉航精神航空(Spirit Airlines)將她趕下飛機,只因為有其他乘客投訴她露乳溝,最初空姐還認為她喝醉了,「我覺得這個經驗很糟糕,甚至因此失眠。」

布蘭達說,當時她回答「我沒事」,結果空姐就要求她遮掩一下胸部,於是只好尷尬地穿上大衣,「他們說我的胸部太暴露了,但我覺得,如果我的身材比較嬌小或是胸部沒這麼大,就不會遇上這樣的問題。」

更誇張的是,當時機上另一名女乘客看不下去,跳出來幫布蘭達說話,沒想到雙雙都被趕下飛機。對此,航空公司發表聲明表示,他們絕對不會因為乘客露乳溝就將人趕下機,之所以會請布蘭達離開是因為她酒醉又騷擾其他乘客,行為不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