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死角...大貨車綠燈起步撞倒7旬婦 輾爆頭腦漿外溢

▲大貨車視線死角,綠燈起步意外撞死婦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龍潭區28日發生大貨車輾死人意外。一名70多歲江姓老婦過馬路要到廟宇拜拜,疑似沒注意到號誌燈變換,加上貨車有視線死角,大貨車起步時直接撞上老婦,林姓駕駛很快察覺有異急忙下車,不過老婦已被捲入車底,頭部重創腦漿溢出,當場死亡。

事發在上午7時40分左右,林姓男子駕駛大貨車,在龍潭中正路一處路口停等紅燈,此時江姓老婦走斑馬線穿越馬路,走到一半路口號誌正好變換,林男沒有發覺車前有人,剛起步就把老婦人輾過。

車禍地點距離江姓老婦的家門不遠,家人聽聞噩耗難以接受;家屬表示,當時老婦人是要過馬路到廟宇拜拜,沒想到會發生意外,而拜拜用的水果、紙錢就散落在現場。

林姓駕駛碾死人,自己也十分慌張,據了解,林男當時正停等紅燈,看到綠燈才起步,並沒有闖紅燈,也沒有酒駕,但疑似因為大貨車視線死角才會肇事,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