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蕾蕾之後...宥勝在乎「這個」天天記得刮乾淨


▲宥勝近期拍攝吉列刮鬍刀影片,與小女孩的互動溫馨可愛,被讚父愛爆棚!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宥勝和老婆林宜嫻結婚兩年,日前在臉書證實懷上第二胎,未來將迎接兒子誕生組成一個「好」字,有兒有女的美滿生活羨煞眾人。近期吉列邀請他拍攝「#BeCool」影片,在片場與臨演女兒的溫馨互動,父愛全寫在臉上,他透露幾年前紅到自己都會怕,甚至陷入低潮、想離開演藝圈,因此在面對家人、事業的抉擇時,最終決定以家庭為重帶著老婆、孩子環遊世界。



宥勝近期計劃到奧地利、尼泊爾與土耳其等多國旅遊1個月,完全沒有安排好行程,夫妻倆竟連拍婚紗的景點也走隨性路線,展現出不受拘束的旅人特質。但現場拍攝「刮鬍」片段時,宥勝對於鏡頭的取鏡十分講究,開拍前與工作人員研究怎麼刮鬍才最帥氣、俐落,簡單幾秒的刮鬍畫面,前前後後就拍許多不同角度版本,讓人見識到他敬業與力求完美的精神,只希望呈現出令大眾滿意的作品。


▲宥勝時常帶著一家人環遊世界,足跡踏遍尼泊爾、奧地利、土耳其等地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有了孩子之後的宥勝,特別在意臉部的保養,背後原因也令人感動,他提到與寶貝蕾蕾玩耍時,擔心剛長出的鬍渣刺傷女兒,因此乾淨、舒適是選擇刮鬍刀的關鍵條件。他也狂讚吉列刮鬍刀,刮起來不僅非常順手不咬肌膚,任何角度刮都滑順服貼,尤其是冰鎮的刀鋒設計,感覺像是體驗了一場場護膚Spa,連難刮的死角都能輕鬆使用。

宥勝笑著說,當了爸爸之後,每一次看到小孩純真的笑容,疲勞煩惱通通煙消雲散,甚至激發自己繼續成長的動力!對於男人刮鬍子常常會刺激皮膚,不小心刮傷流血,宥勝則說吉列刀頭能左右搖擺24度,冰鎮科技的防護設計,使用起來非常舒適,可降低肌膚紅腫的不適感,而那種挑戰一根不留的乾爽,實在過癮!他也透露,清晨的洗漱時間都變成他正向思考的小時光,可以讓男人學習冷靜,迎接未來要走的每一步路。

  
▲吉列刮鬍刀24度轉動刀頭,貼面設計還有獨家冰鎮科技保護肌膚。

即享至酷價$179,成為最酷的男人: https://goo.gl/8vVtR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