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師不滿被同事投訴 竟在校內互嗆「流氓」還鬧上法院

▲國中老師不滿被同事投訴,竟校內電話跟對方吵架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老師也在互嗆?一名李姓國中老師因為被陳姓老師投訴未依規定授課,竟在用校內分機打電話給對方嗆聲「我是流氓,你是小癟三,從今天起你萬事小心」,因此挨告恐嚇,不過法院因為證人都沒聽到對話內容,難以認定是否真的涉及恐嚇,因此判決無罪確定,不得再上訴。

據判決書,和順國中陳姓老師向人事主任投訴,說李師未依規定教授體育課,後來就在2015年10月1日接到對方電話,2人也因此發生口角,他便說「你不要耍流氓樣」,也因此被嗆「你腳踩我的地,我若是流氓,你是小癟三,從今天起你萬事小心」,他害怕真有不測,因此開會時就會刻意避開對方不出席,並提出告訴。

法院審理時,李師否認犯行,辯稱是陳師在電話中說他是流氓,才會回嗆「我是流氓,你是小癟三」,並沒有對他說「你腳踩我的地」、「從今天起你萬事小心」等語,不過證人則說只稱有聽他們在講電話,但不清楚對話內容,法官因證據不足,認定李無涉及恐嚇罪行,判其無罪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