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夫罵妻「怎麼不去死一死啦」 她心碎走5公里要跳橋輕生

▲婦人心痛丈夫要她去死,真的走上橋想輕生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婦人因為與酒醉丈夫起口角,又被嗆「怎麼不去死一死啦」,一時氣不過,又覺得相當心寒,因此19日凌晨1時許一個人走到家約5公里的筏子溪橋,想要跳橋輕生,所幸經熱心民眾報案,員警立刻趕到現場,經安撫後也把她送回家,沒有造成遺憾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民眾報案,說南屯區永春東路與筏子東街上有名婦人在橋上哭泣,感覺有可能是要自殺,因此警方立即趕往現場,並使出柔情勸說「想想你的孩子、沒有什麼難關是過不去的、千萬別做傻事」,雖然一度緩慢接近,但婦人仍情緒激動,只好軟硬兼施,告知警方可以用公權力將她帶走,便主動把婦人帶上警車送回家。

黎民派出所所長林照國表示,想要輕生的婦人住在嶺東大學後門附近,因為先生酒後跟她起口角,還一直罵她「怎麼不去死一死啦」等言語,才會心碎一個人走到筏子溪橋尋短,所幸事發當時巡邏員警也在附近,趕在憾事發生前將婦人帶回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