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12歲女兒嘔吐…獸父舔去全身穢物 害她崩潰進精神病院

▲獸父舔遍女兒全身,害得被害少女內心崩潰,住進精神病院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1名62歲獸父7年前脫光12歲女兒的衣服,用舌頭舔舐對方全身,還曾趁女兒睡覺時掀裙觀賞私處。但他在庭上辯稱,自己是看到女兒不適嘔吐,且滿身穢物,感到「非常心疼」,才會用舌頭幫女兒清潔。最後法院考量情節後,判處這名無業獸父2年2個月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香港蘋果》報導,法官不採信獸父舔舐女兒全身是出於「愛女之心」,認為被告為了一己之私,將親女兒作為逞慾工具,實在有違人父的身分和責任,且未盡到照顧和保護女兒的天職。

受害少女的心理評估報告顯示,在缺乏愛與關心的環境下,獸父的所作所為已經對她的內心造成嚴重的心理影響,不但難以再信任他人,還曾多次萌生尋短的念頭。

日前開庭時,獸父雖承認2項非禮罪。但法官仍在庭上斥責,受害少女事後入住宿舍和精神病院,反而感到解脫,可想而知她過往的生活是多麼地痛苦和不堪,所以為撫平少女傷痛,考量情節後判被告須入獄服刑2年2個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