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這支廣告網路瘋傳 阿公表情太有戲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維他露提供

近日網路流傳一支影片,描述年輕男子為了證明瓶裝綠茶是100%真實茶葉沖泡,將瓶裝綠茶埋進土裡,辛勤種植培養,期待長出茶樹!沒想到結局出人意料,網友表示:我到底看了什麼…又蠢又傻眼 但很有創意!

原來這是瓶裝茶飲御茶園拍的年度新廣告,今年以御茶園傳說為廣告主題,希望用幽默的方式傳遞商品特色,因此特別斥資千萬找了泰國含金量最高的導演Suthon Petchsuwan跨國操刀,整支廣告以台灣茶園為場景,泰國團隊來台實地拍攝,透過導演幽默有趣說故事的方式,捕捉鏡頭下人物生動的表情,讓整個廣告趣味更加分!同時,更邀請「國寶級戲精」金士傑老師配音,合作打造出全新爆笑的「御茶園傳說系列」新廣告!就是要給消費者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御茶園廣告!

廣告上線後果然好評不斷,主角欣喜若狂的表情,再加上阿公驚呆的下巴…整支廣告笑果連連,網友紛紛留言:很87但又看了第二次、不要一本正經地練肖威,甚至有人誤以為是環保署提倡愛護環境的廣告,看完廣告不妨買瓶100%真實茶葉沖泡的御茶園種到土裡試試?搞不好也能有出乎意料的驚喜發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