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模定義是什麼?子迂:臉書上整天露奶的人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在攝影普及以及網路社群的影響之下,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素人模特兒成為了時代的新產物,也就是所謂的「小模」,知名網路粉絲團「子迂的蠹酸齋」則為「小模」下了一個直白的定義,就是指接過外拍或是「在臉書上面整天露奶的人」。

「子迂的蠹酸齋」表示,過去模特兒所指的意思是經過專業儀態訓練出來的,專司以拍照或是走秀維生之人。但現在所謂的小模已經單指女人,而且意思是指接過外拍或是在臉書上面整天露奶的人,通常都沒有經過專業訓練,所以說起來或許不是一種職業,而是一種比較高的稱號,可能是某種職業的二轉。

網友對此表示,「打卡吃飯,工具人跟自拍棒」、「就一個新的商業模式囉,希望之後能發展得更健全安全...」、「你根本不知道腿模」、「而且都不知道誰幫他們拍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子迂在自我介紹中表示,自己是「二十一世紀的腐儒」寫出一些屬於這時代的酸臭言論,其實不過就是浪漫的知識份子 以子迂為名,實為引誡自己不可迂腐,「但其實哪個人又能脫離腐臭」。所以經常可以看到子迂在粉絲頁上,以一針見血的言論,來評論時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