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 3/29桃園演出

▲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,首次來臺3/29桃園演出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文化局9日指出,「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」,接受銘傳大學60週年校慶之邀,首次來臺灣進行文化交流及演出,將於3月29日(星期三)晚間7時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行,3月13日(星期三)起於中壢藝術館開放索票,機會難得,喜歡合唱音樂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!

文化局指出,牛津大學創校長達7世紀,歷史悠久,而皇后學院為牛津大學所屬學院之一,其久負盛名的合唱團是現今世界公認首屈一指的大學合唱團,也是英國最受敬仰的大學合唱團之一,英國國家廣播電臺(BBC)還定期播放該合唱團的演出。

皇后學院合唱團此次約有30多名團員來臺,將演唱各種風格曲目,還特別帶來《哈利波特—混血王子的背叛》電影中的主題曲,以及英國皇室傳統婚禮歌曲the priest等,歡迎民眾踴躍蒞臨欣賞,一起享受合唱團所帶來的天籟之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