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嫖客查私娼寮…便衣遭黑衣人圍毆 警震怒「封街掃黃」

警員執行掃黃反遭毆打,警方事後逮捕多名嫌犯。(圖/新竹縣警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縣警方8日晚間在湖口鄉執行正俗專案掃黃,由蔡姓和杜姓員警穿著便衣,喬裝成嫖客前往湖口榮光路私娼寮查緝。不料,2人在一名謝姓皮條客的帶領下入內後,看到賣淫女子便表明身分,正準備執法時,卻突然被數名黑衣人圍毆,所幸並無大礙。事後,警方已將謝男查緝到案,將持續追查其他襲警嫌犯。

警方調查,竹北分局行政科8日晚間9時30分許,於湖口鄉執行正俗專案勤務,蔡員和杜員著便衣喬裝成嫖客,在榮光路勝利檳榔攤旁臭水溝第4間屋內進行取締;2人和謝男談妥價碼後,對方隨即帶來一名賣淫女,警方見時機成熟,立即表明身分並出示證件,同時準備上前控制女方行動。

不料,這時卻有約7、8名黑衣人闖入,將2名員警團團圍住,甚至還出手襲警;過程中,蔡員和杜員雖不斷表明警察身分,但對方人馬絲毫沒有停手打算,使得2人只能狼狽逃跑,而當埋伏在附近的警力聞聲趕到時,一夥人早已作鳥獸散。所幸,遭襲擊的員警傷勢不重,但其中1人頭部遭敲擊,恐有腦震盪之虞,傷勢還有待觀察。

警方執行掃黃任務,竟然反遭不法人士圍毆,消息傳出引起外界震驚,也讓警方高層相當震怒。竹警表示,警方事後在現場查獲涉嫌賣淫的3名泰國女子及2名嫖客,目前已將謝男查緝到案,正全力追查其他涉嫌妨害公務共犯,同將於9日起規劃「封街掃黃」強力掃蕩妨害風化勤務,宣示公權力不容挑戰之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