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「阿甘鞋」送妻…他被騙3500神展開 對方告白:我喜歡你

▲原PO和詐騙集團的對話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劇情超展開!一名男網友遇到網路詐騙集團,損失3500元,沒想到還被對方告白「我喜歡上你了」,他直呼「這劇情太峰迴路轉了吧,我要趕快去照一下鏡子。」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2月初在網拍上要買鞋,被商家要求直接加LINE談,沒想到是詐騙。根據原PO貼出雙方的對話截圖,他要買「阿甘鞋」Nike Cortez 72球鞋,結果卻收到Nike Cortez Nylon,投訴業者並把貨寄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了5天,原PO都還沒收到商品,直覺有異,「先寄錯商品,再來是12號說寄出,我14號問幾時寄出,又改說13號寄出,現在17號,○○店到店5天還沒寄到,又跟我說再查詢,接下來的劇情是什麼?」

▼原PO要買阿甘鞋送老婆,結果被騙3500元。

原PO問對方,「你是詐騙集團嗎?如果是的話請誠實說,我還沒交過詐騙集團類型的朋友」,沒想到對方卻回答「是啊」;原PO問,「你只騙我3500元太佛心了啦,應該要騙我個300、500萬,騙到我脫褲,這樣才有紀念價值啊。3500元騙得我不痛不癢的,這樣有什麼意思呢?」

原PO說,「我非常不滿意你的點有兩個,一,身為詐騙集團,才騙我3500元,我覺得你太不專業,這樣無法長久經營詐騙事業;二,催人一直催不出個結果,你要不要去日本接受一下專業訓練?」對方回,「你好有才喔,我也好欣賞你,你覺得我騙得不多,你可以給我再轉點」。

原PO問,「偷偷告訴我你這樣騙了幾個人,我超想知道的」,詐騙集團回,「就你一個」;原PO再問,「怎麼這麼榮幸啊,我竟然是你的詐騙初體驗,怎麼會想選上我」,對方回「因為我喜歡上你了」。原PO直呼,「哇塞,這劇情太峰迴路轉了吧,我要趕快去照一下鏡子,確認一下魅力指數。」對方後來說自己是中國人。

▼原PO一直沒收到貨,因此起疑,發現對方是詐騙集團。

有網友說,「不是啊,你腳好小喔」;原PO回覆「當然是送老婆的啊」;網友說,「樓主花3500要是能把到妹也不錯」,原PO回「很明顯男的」;有網友看熱鬧高喊「在一起」,原PO說「可惜我已婚」。原PO表示,因對方沒給他地址,所以他還留著寄錯的鞋子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笑說,「在一起了嗎」、「我笑了,求後續發展」、「雖然你被詐騙幫你QQ,但你好有趣」、「真愛、真愛」、「你這修養,我超想認識你」、「最後是猛男肛肛好了」、「結果對方是男的,屁股夾緊囉」、「阿甘要3500太貴了」。有網友提到之前被騙的經驗,「換個帳號再買個兩雙超貴的鞋,不付帳也不取貨,耗他運費,我之前被騙就這樣報復回去。」

▲▼原PO和詐騙集團的對話。

▼詐騙集團告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