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相擁哭!梁女怨警:為什麼你們不相信我,卻相信程宇?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22歲陳姓小模命案,梁姓女子母親替女兒找到不在場證明,讓女兒獲釋,兩人在警局相擁而泣。梁女向檢警抱怨,為什麼都不相信她說的話,卻相信程宇?

▲梁女遭押3天後獲釋,她戴著白色鴨舌帽、圍黑色圍巾,眼神看起來有些疲倦。(圖/東森新聞)

檢警調閱梁女住家附近監視器,發現案發那段時間她在家;另一方面,案發前監視器拍到程男現身命案大樓對街超商,與一名戴毛帽的女子擦肩而過,經查該女子為該棟大樓住戶,並非梁女。

案發後,梁女臉書湧進大批網友謾罵;梁母兩度發文澄清,也遭到網友圍剿,她不放棄,終於找到關鍵的監視器畫面,證明死者遇害時,女兒並沒有出門。

▼梁母替女兒尋找不在場證明,成功讓女兒獲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據了解,梁女6日當庭獲釋後,抱怨「為什麼都不相信我說的,卻全部相信程宇所說的」,她和母親在南港分局內相擁而泣。梁母說,「全世界只剩媽媽替妳辯護」,還叮嚀女兒出來後就別看臉書。

梁女強調,「大家都說我忌妒她(陳女),但我自己也是有點名氣的網美,我幹嘛要忌妒她」:她也提到,接下來還想繼續回學校讀書,因為她知道,好朋友和同學都很相信她。

梁母也向媒體喊冤,女兒的手機20日就被程宇偷走,對方是個大騙子,「不是像你們報導的我女兒那麼壞,不是,她真的是一個單純,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,而且涉世未深,大學她沒畢業,沒有那麼壞…她絕對不可能親眼目睹最好的朋友,被她所謂的男友性侵殺害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用你們最基本的邏輯去想,她都不會這樣做。」梁母說,希望媒體不要再報導讓家屬太傷心,「我們也是受害者,拜託大家」,說完深深一鞠躬。

檢方強調,梁女所供稱的證詞與程宇雖有出入,但也顯示羈押要件並不完備,為維護人權,撤銷羈押裁定,只是仍有不少疑點有待釐清,梁還必須被限制出境出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