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毒打程宇4次!「拖山上扁得很慘」 臉腫裝可憐:我沒朋友

裝闊狂詐!程宇遭被害人友「拖到山上教訓」才裝可憐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涉嫌殺人棄屍的程宇被起底假扮富二代,誘騙多名無知女性。如今又有被害人友人出面指控,程男3年前就到處行騙,當時為了查證,有要求到其住家看看,結果卻被帶到一棟陌生豪宅,還謊稱沒帶鑰匙,「車子被司機開走」,讓一群人氣得痛扁他。挨揍的程宇一度裝可憐,說自己沒朋友、沒地方去等等,但仍沒學乖繼續行騙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淫狼程宇涉嫌誘殺22歲陳姓小模,還棄屍南港區住家大樓地下室,更陸續被踢爆透過開名車、戴名錶等方式偽裝財力雄厚,四處誘騙女性,而其實早在3年前,就已經有受害者出現;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徐姓友人表示,程宇自稱住在豪宅,但卻都睡在朋友家,連衣服和襪子都沒換,讓他們相當懷疑。

徐先生指出,當時為了查證程宇的身分,一群人特地將其約出,並要求要到他家看看,不料對方卻只帶他們到新北市樹林區一處陌生豪宅亂晃,並謊稱「沒帶鑰匙」、車子被司機開走了等等,結果完全沒看到他口中的豪宅和名車,讓一行人驚覺受騙,氣得將其拖到山上痛扁,「把他教訓得滿慘的」。

徐先生進一步表示,挨揍的程宇見謊言被揭穿,才開始裝可憐說自己沒有朋友,根本沒地方去,所謂的富二代、名車豪宅「全都是假的」;一群人看他可憐,想說「就收留他,給他一個地方住」,但程還是繼續騙身邊的人,讓他們實在忍無可忍,前前後後共扁他4次,每次都將其教訓得很慘。

沒想到,程宇多次被痛扁仍不學乖,還繼續在臉書炫富,不僅誘騙多名女性,還犯下性侵案件,如今更涉嫌殺人棄屍遭逮,日前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對此,徐先生無奈地說,「程宇臉皮很厚」,根本是慣性說謊,後來決定斷絕關係,不料現在竟然還動手殺人,「這個人簡直沒救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