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與蔡英文同台 柯文哲被問轉型正義尷尬:放假輕鬆點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今年228事件70周年前夕,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規劃鐵馬行,並為「2017我們一起北高挑戰行」活動致詞;但這次不比去年一日雙塔,僅由關渡宮陪同車手騎到新竹。幕僚解釋柯去年的一日雙塔活動,是為了「用汗水取代淚水走出悲傷」,但今年柯不再缺席228紀念活動,也不排除會與總統蔡英文同台。

柯文哲今年鐵馬行僅騎到新竹,更表示幕僚不讓他騎,「助理打電話跟我媽媽說我要回家,所以不能騎超過新竹」;他表示,「去年是因為騎到鵝鑾鼻回不來,如果下午回來就會參加」,不排斥228當天和總統同台。

不過當被問到對新政府轉型正義的看法?柯文哲乾笑幾聲,尷尬以「今天放假不能問輕鬆的問題嗎」,沒正面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