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家級塔位」打敗傳藝!故宮寄物櫃太有質感 驚呆數千網

▲「國家級塔位」打敗傳藝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宜蘭傳藝中心「靈堂」停車繳費亭在網路爆紅,沒想到網友又發現國家級的「塔位」寄物櫃!有民眾拍下國立故宮博物院的寄物櫃裝潢,只見大大小小的木櫃整齊排列,一旁還有佛像,氣氛乍看讓人誤以為走進嚴肅的靈骨塔,數千人笑呼帥呆了,「現在流行生命禮儀風吧!」

傳藝中心「靈堂」繳費亭被酸到爆紅,事後該單位做了補修,又封起施工,最後還是逃不過拆除命運,網友瘋狂調侃根本是「喜喪」、「封棺」、「入土」三部曲,引發熱烈討論。沒想到如今又有人發現,故宮的寄物櫃輸人不輸陣,國家級的「塔位」設計簡直打敗傳藝中心,且只寄不賣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故宮寄物櫃太有質感,驚呆數千網友。

原來寄物服務的置物櫃區設計風格相當典雅,整排的系統木櫃,上層長方形、下層正方形,矮櫃也是一格一格的,上頭標註編號,一旁甚至擺有佛像,乍看氣氛莊嚴,猶如國家級專業靈骨塔位,瞬間引發超過6000人按讚,直呼「超像!」

網友瘋狂嘲諷,「未來可改當納骨塔」、「設計師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」、「請問一下塔內是播放什麼樣的背景音樂,感恩」,笑說現在設計可能流行生命禮儀風,太有質感反而GG,若沒看留言還真的以為是塔位!還有不少人無奈,就怕這樣一PO文,要改又要花錢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