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野馬警車」花蓮現蹤!粗曠外觀帥翻 網:玩命8取景?

網友將酷炫警車的照片分享到網路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也有「野馬警車」?有網友日前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旅遊,意外看見2輛美式肌肉車,車身上還寫著大大的「POLICE」字樣,不僅帥氣外表和台灣的警用車輛大相逕庭,還幾乎和知名電影中出現的警車一模一樣,因此照片PO上網後也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人看了直呼「玩命8要來取景嗎?

據了解,這2輛警用塗裝的野馬跑車屬於一間廣告公司所有,日前在花蓮七星潭亮相後,酷炫外觀引起路人側目。由於2車看上去跟台灣的警用車完全不同,反而像是美國警車,甚至幾乎和知名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系列中的車輛一模一樣,因此網友將照片PO上網分享後,也意外引起熱烈討論,甚至有人懷疑是電影公司來台取景。

根據現行規定,民用車輛的特定車牌、顏色和造型不能和台灣警車一樣,而2輛美式警車外觀不僅大為不同,再加上都有確實將臨時牌照懸掛在前後的擋風玻璃上,因此雖然獨特外型造成許多民眾誤會,但其實都合乎規定,並沒有觸法。

由於車輛上印有警用「POLICE」字樣,仍可能引起部分民眾誤會。對此,警方指出,將詳細了解是否有經過申請,原則上,如果一般民用車有噴上相關字樣,「被員警攔查到的話,可能還是會請車主到監理站驗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