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卡住怎麼辦?神人實用密技教學 「緊張示範」被推爆

▲手指被環狀物卡住時,只要將第三指節的皮膚往手掌方向拉平,再以一根手指往前輕推即可脫困。(圖/郭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看笨版長知識!日前PTT一位鄉民在笨版發文,表示自己逛賣場時一時衝動將中指插入一綑麻繩中,結果卻被中空的紙捲筒卡住,最後只能羞恥地結帳,爆笑情節被鄉民推爆的同時,也吸引另一位郭姓網友認真回覆,親自拍攝影片傳授「拔出手指密技」,不需要油、也不用其他工具,「希望能幫助所有卡住拔不出來的朋友!」

日前一位鄉民在笨版PO文指稱,下班後到賣場晃晃,無意間發現成捆的麻繩,拿起來把玩時一時衝動就將中指插入中空處,沒想到裡面還藏了紙捲筒,就這麼卡在中指上,無論他如何用力拔、甚至還將手指放在地上踩,但紙筒就是「完美Fit他的中指」,完全拔不出來,最後只能一路遮遮掩掩地帶著麻繩去結帳,挺著中指騎車回家後,才終於獲得爸爸解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笨文一出讓鄉民全笑倒在地,但一名郭姓網友卻認真回覆,「為什麼常常指頭很容易插進環狀物,卻很難拔出來?」他解釋,因為手指第三指節皮膚比較鬆、肉比較厚,因此一旦異物推進到第三指節時,在拔出來的時候,指節上的肉就會因被拉扯成堆而卡住。

「東西套得進去,就一定拿得出來。既然知道原因了,那我們要解決就很簡單!」郭姓網友表示,當被卡住時,只要將「指節的皮膚拉緊」,往手掌方向將皮膚拉平後,再略施小力將環狀物往外推即可。為擔心文字解釋不精確,郭姓網友還熱心地自製小紙環,並拍攝影片示範,原本相當密合的紙環緊緊卡在中指上,但不到2分鐘的時間就成功脫困「拯救手指」。

由於第一次拍攝影片太緊張,過程中郭姓網友除了手不斷發抖外,輕柔的喘息聲也相當搶戲,影片PO出沒多久立刻就被鄉民推爆。郭姓網友表示,這個方式在自己還在念書時就已經發現了,已經使用相當多年,「其實拔出來根本不用像影片中那樣花費這麼多時間,那是因為我真的太緊張,所以才會搞很久!」

鄉民看了小知識影片後也紛紛大推,「你是在實用什麼啦」、「真的很有用耶,我剛去賣場試了那個紙捲,拔出來很自然喔」、「店員:為什麼我看到一堆人在麻繩區?」、「太感謝你了,這樣以後我就可以放心地手賤了」、「推輕輕的喘息聲,銷魂」、「影片莫名好笑,推原PO嬌喘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