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斥「媒體不誠實失控到危害美國人」 CNN:歷史驚人一刻

▲川普再次批評媒體不誠實、製造假新聞。 (圖/翻攝美國白宮臉書粉專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今天(17日)凌晨,舉行上任以來首次單人記者,他再度槓上新聞記者,「媒體已經完全失控」;他承諾要繞過媒體,將訊息直接傳達給人民。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》(CNN)認為,川普的記者會是「歷史上驚人的一刻」。

川普在記者會上痛批媒體,「許多記者不會告訴你們真相」、「不誠實到已經失控」、「新聞界已變得如此不誠實,如果我們不談論它,會大大地危害美國人民」。

川普也否認《紐約時報》、《CNN》的報導,該報導指他的競選助手,在他當選前曾與俄羅斯官員聯繫;他說,自己跟俄國無關,「這是假新聞」。

▼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因秘密接觸俄羅斯官員下台。(圖/路透社)

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佛林(Michael Flynn)因秘密接觸俄羅斯官員下台,川普再度替他叫屈,認為他根本沒有錯,「他只是做他的工作」、「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不誠實的媒體,坦率地說,尤其是政治媒體。」

《CNN》報導說,川普的記者會舉行1小時15分,在現代美國政治史上創造驚人的時刻,「他表現出一位總統很少在公開場合發洩的憤怒和不滿情緒,更不用說他只有上任4周。」

▼川普1小時15分的記者會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