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腔病院自製影片 多元化教學教材好學習

▲為使新進之人員,能快速掌握醫院業務內容,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,特自製教學影片,以供多元化學習。(圖/醫院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為使新進之員工、志工以及替代役男,能快速掌握醫院業務內容,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,特自製教學影片,以供多元化學習。

護理科蕭玉端督導表示,科技進步,影片製作的難度降低,用畫面表現情境的方式,更能讓人有印象,於是在各科室集思廣益、共同創作之下,拍攝了體格檢查,從服務台到醫師看診所有過程的影片,目前正後製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胸腔病院潘秋宜院長表示,要讓民眾在醫院中就診流程順利,服務人員的訓練至關重要,精準的說明與指引,暨可增進就醫的便利性,也可減少民眾就醫過程的困惑,而利用多媒體的輔助,則可讓工作同仁對院內業務更加明瞭,進而服務更便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