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市國民黨新春團拜 3區執行長布達展團結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天舉行新春團拜暨第五、六、七區執行長布達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14日舉行新春團拜,暨第五、六、七區執行長佈達,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張雅屏,專程南下向黨員拜年,並說明黨面臨的困境與當前重點工作。

張雅屏認為,民進黨執政的表現讓人民失望,此刻扮演制衡角色的國民黨非常重要,要求在5月20日的黨職選舉中,選務工作確實做到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辦好這場選舉,大家一起選出最好的國民黨黨主席與黨代表。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14日在台南市黨部舉行新春團拜,暨第五區(北、中西、安南區)執行長黃瑞坤、第六區(南、安平區)執行長趙宏志、第七區(東區)執行長劉金輝人事布達,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張雅屏、中央考紀會副主委郭榮豐、台南市議員王家貞、洪玉鳳、盧崑福與多位社團領袖皆到場恭賀,黨員及支持者擠滿整個會場,氣氛非常熱絡。

主持人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,感謝去年各界對台南市黨部小額募款的支持與幫忙,目前黨部的經費收入僅存黨費、政治獻金、政黨補助,因此不得已於農曆年後進行大幅精簡,從原本56位專職人員,裁減為25人,37區的區黨部更只剩8個辦公處。但本屆黨職選舉,台南市仍維持39個投開票所,永康和仁德都有2處,由於工程浩大,將遴聘公正人士與大專學生來協助選務工作,務必會讓選舉公平,建立黨內君子之爭的風氣。

張雅屏表示,未來地方黨部如何結合民意,產生一個讓大家都能接受的黨部主委,在這個過程黨要做好準備工作,所以目前全國有113區的執行長都由中央派任,由中央負擔薪資與在職訓練,透過大家的合作,凝聚支持者團結的力量。

張雅屏反問與會者,國民黨真的人少嗎?是領薪水的專職幹部變少了,但大家都還在,不是嗎?此言立即獲得現場支持者熱烈掌聲。張雅屏說,國民黨絕對不是一個小黨,在過去的執政過程中,有貢獻、也有失敗的地方,只要大家願意真正、真心的團結一起,過去的錯誤不應該成為未來的阻礙,應該是將來進步的基礎,不論2018年與2020年唯有大家團結,國民黨才能對下一代和台灣的未來所有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