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爆蝶戀花車用鐵絲綁椅背 途中故障也不會派接駁車

▲遊覽車車頂被整個消掉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國5遊覽車翻覆釀32人死亡慘劇,而承辦旅行社蝶戀花已有一定的資歷,但網友卻爆料蝶戀花的車子老舊,還曾用鐵絲綁椅背,如果車輛如在途中故障,公司也不會派接駁車輛,就這樣擺爛,相當不專業。

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13日在國道五號發生翻車意外,造成史上最嚴重傷亡,32死12傷,初步了解翻車原因疑似是司機疲勞駕駛,過彎沒減速因而翻車,車頂被摩掉重多乘客頭部重傷,雖已是老牌旅行社,但也有網友爆料他們的車輛老舊、服務不佳,強烈建議不要參加這麼沒有素質的旅行社。

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,不清楚蝶戀花是否有品質管控上的問題,要再請公路總局查證;因蝶戀花是一家合格旅行社,應該會依照規定投保,目前最重要的是搶救傷者,並設法聯絡上家屬,後續的保險理賠問題會再處理。

▼事發現場慘不忍睹。

原本開心的旅行賞花團,卻發生這樣嚴重的事故,有倖存傷者表示,當時他在車上睡覺,突然就一陣劇烈搖晃、車子開始旋轉,他也被強大的力道甩到車子另一邊,痛到幾乎昏厥,然而回覆清醒時痛苦叫喊,周邊卻沒有聲音;資歷超過25年的坪林分隊長林永昌也難過地表示,現場很多屍體殘缺不全,一看就是沒辦法送醫,生涯中幾乎沒看過一次死這麼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