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翻覆釀32死 領隊數小時前才PO櫻花照「武陵一日遊」

▲蝶戀花遊覽車翻覆,造成32人死亡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隸屬於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,13日自台北出發前往武陵賞櫻,不料晚間返程時卻在國道發生翻覆意外,全車包含司機44人共有32人罹難、12人輕重傷。而擔任領隊的蕭姓男子,傍晚才在臉書上開心PO出櫻花美照,沒想到回程竟會遭遇如此重大傷亡。

▼蕭姓領隊在意外發生前還在臉書PO出櫻花美景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意外發生前數小時,蕭男在臉書PO出數張武陵櫻花照,還開心寫下,「蝶戀花旅行社之武陵農場一日遊,蕭帥隨手拍於2017/02/13。」

翻覆意外發生後,不少親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希望蕭男能出面報平安,但卻有人指出「報告一件不好的消息,蕭爸走了…。」眾人接獲噩耗後感到相當難過不捨,「我還有跟他去阿里山,是個很爽朗的人」、「初五才和蕭領隊出遊的」、「美景美拍成絕響,永恆的美好回憶,永遠在我們心中!」但也有親友仍抱持希望,「目前只有乘客名單,死亡名單還沒出來,祈禱他平安!」

▼蕭姓領隊經常到各地出遊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