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情人節禮物! 「愛心圖案貓」情人節前獲收養

胸前有一個大大愛心圖案的貓咪「塔克」,終於在情人節前夕找到一個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不是房仲的電視廣告。這是真實事件。 英國一隻胸口有大大竹黑色愛心圖案的貓咪「塔克」(Tommy Tucker),日前被人發現流浪街頭,在肯特郡一家租屋公司附近嚎哭乞求食物。

該公句一名女職員見「塔克」可憐,於是餵牠食物。之後,「塔克」每天都會到該公司報到。女職員取得「塔克」信任後,聯絡當地動保團體。希望尋找到牠原來的主人。

不料經過檢查過後發現,「塔克」原來是一隻流浪貓。由於「塔克」實在太小隻、太脆弱,動保團體無法把牠放回街頭,於是轉介領養組織給為牠找一個家。

終於,在今年年情人節前夕,一個當地家庭決定收養「塔克」,讓牠從此不必再流浪街頭,挨餓受凍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