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桃航空三度來台招募空服員 最重日文口說、閱讀能力

▲樂桃航空第三波來台招募空服員。(圖/驅勢語言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當空姐及空少一直都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,廉航-樂桃航空第三波來台招募空服員,經過第一階段的面試後,2月11日在驅勢語言進行複試,鼓勵應試者展現個人特色,與其他一般航空公司招募有所不同,在面試服裝上顯的更加活潑。

驅勢語言表示,樂桃航空因企業規模擴大,引進空中巴士A320neo客機,目前已簽訂採購十架A320neo契約,Peach將成為日本率先引進中巴士A320neo的(LCC)低成本航空公司。

▲複試通過者將於2月底初赴日進行最後面試,錄取者預計4月底開始受訓。

樂桃招考空服員條件高中以上學歷、年齡、性別、身高不拘,通英文及日文,尤其是日文能力需達流利的程度,日後的訓練及工作主要以日文為主,只要各方面狀態良好即適合報考。對樂桃空服工作有興趣者,可在語言能力加強做準備,尤其是日文,發音、口說、閱讀、商業用語也是需要特別注重的環節。

樂桃航空表示,通過者亦將於2月底初赴日進行最後面試,錄取者預計4月底開始受訓。台灣服務業人才親切、溫暖,尤其雙語人才倍增,在國際間具競爭優勢,非常歡迎台灣籍人才報考,一圓夢想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