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狗注意!肉食女出現「這3動作」 就準備帶回家%%

▲肉食女出擊,情人節可別錯失機會!(圖/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的年輕人都相當主動,不管男生女生只要是臭味相投、條件符合都會直接出擊,情人節要到了男生們如果身邊女性做出以下幾種行為,就表示「親愛的快帶我回家吧!」

根據日本論壇網站《Menjoy》報導,肉食女只要出現在社交場合,通常都是閃亮的一顆星,主動交際、獵物的個性很容易吸引異性注意,要是有看中的對象,想要讓對方上鉤回家掀起激情的一夜的話,通常會出現3種行為暗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酒量可能超好卻裝醉

通常肉食女的個性都會相當外放,若是在飯局上遇到心儀對象,原本豪邁的酒量可能都會瞬間變成一杯倒,因為她們可能藉著醉意大膽暗示「我的身體隨你擺佈」,像是溫柔的擁抱對方、從下往上看對方都是一種肢體暗示。

2. 邊看手機邊裝寂寞空虛冷

許多人和朋友出去時都會一直滑手機,反而讓在座的人大扣印象分數,但是肉食女可能會一邊滑手機、一邊喊「今天好無聊哦!明天也很無聊呢~」其實就是暗示男生「我都沒有跟別的男生連繫,快來約我吧!」或是「今天可以跟你回家過夜唷~」

3. 輕撫、輕摸對方手臂

在朋友相聚的過程中,身體碰觸到是常有的事情,但其實若是帶有「情感」的觸摸,可能就是暗示「過夜OK」的訊息,倘若只是輕微的碰到肩膀、背部,這還不夠明確,但若是輕撫手臂,甚至大腿內側,那恭喜「今晚可要好好珍惜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