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咬狂吸輕熟女腳趾30分鐘 日本變態「舔足怪叔叔」遭判刑

▲西山彰涉嫌誘騙女性,強吸舔對方腳趾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人事物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京都去年出現一名「舔足怪男」,56歲的西山彰7月間誘騙一名年輕女性上車,並對其的腳又舔又咬,洩慾過程長達30分鐘,事後還禮貌說聲「謝謝」。西山彰被警方逮捕後,日前法院判處他2年徒刑、緩刑4年。

事件發生於去年7月,西山彰在伏見區一收費停車場搭訕一名經過的20多歲女性,希望對方能幫忙測試汽車煞車,但在女子上車後,西山彰便彎腰抓住她右腳,讓她無法脫逃。

接著西山彰將被害人鞋子脫掉,開始舔其腳趾,洩慾過程長達30分鐘,過程中還不時吸舔、用牙齒輕咬。西山彰身心滿足後,對被害人說了聲「謝謝」便放了對方,警方事後依性騷罪將他逮捕到案。

京都地方法院日前審理認為,西山彰的行為特殊,雖然不算是高度猥褻,但讓被害人感到極度羞恥和不適,因此判處2年徒刑、緩刑4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