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攝影師拍婚禮被鞭炮炸傷 「LP」可能要切除...

▲攝影師老王在婚禮工作時,被鞭炮炸傷睪丸。(圖/示意圖,記者周宸亘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焦作市武陟縣一戶人家日前舉辦婚禮,53的老王受雇到場拍攝,不料卻遭婚禮施放的鞭炮炸傷,原本他還忍痛繼續拍攝,後來實在痛到站不起來才被人送到醫院。醫生則表示,要是王男恢復情形不佳,將有可能必須將命根子切除。

《河南都頻道》報導,炸傷老王的是一種組合煙火,他被鞭炮打中時,感到下體一陣疼痛,但由於婚禮仍在進行,因此他忍著痛繼續拍攝,直到痛得站不起來,才被送到醫院,也因睪丸破裂、傷情嚴重而住院治療,醫生還告訴他如果恢復不好,得做切除手術,讓他近日鬱鬱寡歡。

更讓老王生氣的是,自己受傷後,新郎家只付過3000元人民幣(新台幣1萬5千元)的醫藥費後,就再也沒有提出任何賠償。老王認為自己是在工作時受傷的,因此鞭炮公司和婚慶公司也要負責,尤其一家3口全靠自己工作過活,現在受傷了,醫藥費成了很大的問題。

鞭炮公司則表示,煙花本身沒有問題,只是燃放者在燃放時沒有按照規定來處理,離人距離太近,才會導致煙花衝向老王,但他們也會按照程序對他進行賠償,但還是要等待具體的處理結果。據了解,婚禮方和婚慶公司不願出面處理,但律師表示,老王和婚慶公司存在僱傭關係,因此婚慶公司仍必須依法作出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