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毒蟲開車拉K遇警 拒檢加速逃逸警追逐拔槍制伏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陳姓男子開車搭載林姓友人11日凌晨行經三重區環河北路高速公路橋下時,遇警示意停車接受酒駕臨檢,不料,陳男竟拒檢加速逃逸,警從後尾隨,他還一度停車讓副駕駛座林男下車逃逸,最後他又繞回原處遭警攔下,警即拔槍上前制伏,陳嫌車內則是飄散拉K後的燒塑膠味,2嫌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厚德所警員吳洪岳與長泰所員警李典修11日凌晨0時40分,在環河北路高速公路橋下執行酒後危險駕車勤務,發現犯嫌陳嫌(33歲、有毒品前科)載林嫌(38歲)駕駛自小貨車紅燈左轉且行跡可疑,於是員警即上前示意陳嫌停車受檢,不料,陳、林2嫌因在車內拉K而拒絕臨檢加速逃逸。

員警也立即上車從後緊追,過程中陳嫌還一度停車讓林嫌下車徒步逃離,警也兵分兩路追趕,最後終將陳嫌車輛攔下,並拔槍上前將他制伏,當警打開車門,裡面則是飄散濃濃的燒塑膠味道,隨後還搜出未用完的K他命1小包。

陳、林2嫌在車上拉K遇警臨檢加速逃逸,警追逐在後最後拔槍制伏陳嫌,另名徒步逃逸林嫌也遭制伏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將2嫌帶回偵訊,他們承是因在車上拉K,才會在警臨檢時加速逃逸,由於他們在街頭橫衝直撞又已涉及危險駕駛,於是警方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