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半部體感溫度「掉剩3度」 超強寒流襲台越晚越冷!

▲台灣碰上入冬最強寒流,越晚越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碰上入冬以來最強寒流,從昨晚(8日)開始,各地開始迅速降溫,淡水今晨(9日)甚至出現9.7度低的低溫。「台灣颱風論壇」在臉書表示,越晚越低溫,西半部及宜蘭地區室外感受上只剩3到6度,溫度則約8到10度。

中央氣象局今日發出低溫特報,今明兩天各地氣溫偏低,在11日至13日夜間及清晨氣溫也會偏低,臺南以北、宜蘭、花蓮及金門、馬祖將出現攝氏10度以下的溫度,高溫則不會超過14度;南台灣雖然白天高溫有機會達23度,但是中午過後也會跟跟著「急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颱風論壇指出,寒流開始影響,各地氣溫快速、大幅驟降,「室外體感溫度大多在10度以下,尤其從今晚開始,溫度將會持續探底,西半部以及宜蘭地區室外感受只會剩下3到6度,實際溫度則大約會在8到10度左右。」

至於天氣方面,上午北部及東半部雲量稍多,有短暫降雨的機會,下午起水器就會減少,中南部則是全天雲到晴的好天氣。

▼今晚西半部以及宜蘭地區室外感受最低只會剩下3度。(圖/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