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的川普每天只睡4小時 早餐就開始緊盯新聞了

▲已70歲的川普是工作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先前接受福斯新聞網採訪時提到,入住白宮後,行政事務都處理到很晚,到凌晨1點才休息,但他都在凌晨5點起床,吃早餐時緊盯各家報紙與媒體新聞。每天只休息時間4到5小時,讓外界擔心在高壓力的環境下長期工作,恐怕造成70歲的川普過勞倒下。

川普表示,在剛開始擔任總統之時,對一切規模都感到驚訝,但必需克服它,因為還有很多工作是需要進行的。

川普就職至今未滿一個月,就已發布無數道行政命令、人事命令,又不停接待來訪的外國元首,面對他遭受的各種批評與攻擊,加上管理私人推特之事等,讓自己工作量更加沈重了。已70歲的川普,當妻子不在他身邊照顧他時,若沒有好好保養,睡眠又不足又經常在高壓力下工作,恐怕心血管疾病都慢慢找上他。

▼川普每日忙於工作,很晚休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