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說好AA制...大家都閃了 他錢不夠爬樹落跑摔骨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像電視劇情節啊 XDDD

▲吃飯說好AA制,朋友卻落跑,你會....?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名男子與朋友聚餐,本來說好AA制,沒想到朋友卻聲稱有事陸續離開,最後剩他一個人,因為身上錢不夠,於是他爬樹逃跑,結果摔下來造成粉碎性骨折。不好意思告訴妻子實情,他還撒謊說是被車撞了,直到警察調閱監視器才真相大白。

根據《都市熱報》報導,5日早上7點左右,家住大足區棠香街道的王女士到公安局交巡警支隊報警,指稱丈夫熊某當天淩晨在城區某路段被一輛計程車撞倒。「你們快點把逃逸的抓到!」她說,丈夫初步診斷為盆骨粉碎性骨折,全身還有多處輕傷。

不過,警方詢問熊某,熊某的回答很乾脆,事發突然,沒看清肇事車輛的車牌和其他特徵。熊某還很「寬宏大量」地說,過年過節的,萬一抓不到肇事者就算了。

「快看,這裡有個人怎麽從樹上掉下來呢?」而警方調閱事故路段一側店面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事故時間點有一名男子從行道樹旁跌落到路上,再仔細比對確認這個人正是熊某

▲▼沒結帳爬樹落跑,重慶男子摔倒骨折。(圖/都市熱報)

▲▼沒結帳爬樹落跑,重慶男子摔倒骨折。(圖/都市熱報)

王女士得知後十分吃驚,熊某也終於承認自己撒謊。熊某指出,4日晚上,和朋友在某餐館聚會玩樂,本來說好AA制,朋友們卻稱有事陸續離開了,他心裡開始大罵朋友們不耿直,「一大桌人吃飯,說好AA誰都不要搶,沒想到最後確實沒人搶。」他估算了一下,吃飯、喝酒、娛樂,至少也要1000多元人民幣

沒帶夠錢無法買單的熊某不敢走正門,便想趁2樓沒人,翻出窗戶,沿著窗戶邊的行道樹溜走。本來他準備抓住樹枝,順著往下爬,沒想到只抓住了很小的樹枝,「哢嚓」一下,他就掉到路上了。

雖然很痛,但怕響聲驚動了店家,熊某只好強忍,一動不動地在地上躺了好一會兒。幾分鐘過後,有好心的路人詢問熊某情况,不好意思說實話的他便謊稱被計程車撞倒。

遇到這樣的事情,誰都要面子是不?也不敢給妻子說實話,如果妻子曉得真相,估計再也不同意我和朋友去聚餐了。當然更不想讓那群朋友知道……」熊某表示。

為了避免見到熟人後被說閒話,熊某一家玩起了失聯。至今,熊某也沒有讓家人把自己受傷的真相告知那群聚餐的朋友,妻子還主動去買了單。

餐館2樓的店員7日受訪時默認了熊某翻窗摔下樓的事實,但負責人卻說最近一個月店內都沒有發生過逃單事件。而熊某妻子指出,去買單的時候,店方說早有人買了。這個早買了,到底是多早?是就餐前?就餐當晚或熊某受傷後?買單的到底是誰?熊某的妻子沒有問到答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