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男友接吻被爸看到!爸爸狂灌他茶…女大生悲劇笑倒網友

▲情侶親吻被爸爸看到,被請回家喝茶。(圖/LibreStock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日前送她回家,到了家門口兩個人就親吻,沒想到爸爸突然冒出來,嚇到他們。妙的是,爸爸請男友到家裡坐,還不斷泡茶給他喝。過程讓網友笑說「爸爸其實在助攻啊」、「搞不好你爸在考驗你男朋友」。

女網友在Dcard po文寫道「昨天我男友送我回家,然後想說家門口附近都沒人,於是我們兩個就親了起來,後來才發現我爸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,我男友嚇到大喊『叔叔好』,我爸很冷淡看了他一眼說『進來坐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下來,女孩爸爸開始一直泡茶給男友喝,也不說話就一直看電視,「因為我男友喝茶會睡不著,就跟爸說『爸...他喝茶會睡不著啦!』,我爸又冷冷看了我男友一眼回我,『這樣就要多喝一點』」。然後繼續幫男友倒茶。

小男友聽了直說「沒關係...這個茶很好喝」,不過,回家後一直到今天早上9點才說,「baby...我終於想睡覺了。」讓女孩笑說「我們以後不敢在家門口接吻了啦」還笑稱自己第一次就被抓包。

網友覺得這篇文章太有趣,直說「下次接吻眼睛千萬不能閉著,邊親邊留意四周」、「你爸單純不想讓你男友睡」、「晚上不睡覺不就是要....爸爸其實在助攻啊!」、「我也被看到過,只是被載而已喔,回家爸爸臉超臭」、「絕對別在家門前接吻!筆記」、「妳泡我女兒,我泡茶給你喝」、「爸爸表示:讓你喝到怕」、「爸爸會吃醋啦哈哈哈」。

但女孩說,其實爸爸明明就很喜歡男友,「偏偏每次都要把他整到不要不要的,我男友也不會反抗喔」、「還有很多我爸整我男友的故事...只是我看我男友被整,還很樂在其中」。讓網友們紛紛覺得這個爸爸及男友間的互動,都覺得實在太可愛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