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婦幼商品展招商 4天要創超過2千萬業績

▲2017桃園婦幼商品展2/7日於市府舉行招商說明,4天要創超過2千萬業績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17桃園婦幼商品展7日於市府13樓公訓中心舉行招商說明會,活動攤位預計100攤,但參展廠商出席20家左右,場面相當冷清。主辦單位經發局商展科表示,桃園婦幼商品展已頗有知名度,參展廠商參加意願高,未出席是因已經參加多屆,多半熟悉參展作業了。

據了解,今年邁入第6屆的桃園婦幼商品展,過去因考量到「業績目標」以及消費者接受度,雖規劃100個攤位,但多半會力邀與女性及幼兒商品有關的知名大廠參展,以帶動人氣及買氣。

2017桃園婦幼商品展預定於4月27日(週四)至4月30日(週日),於桃園酒廠(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55號) 舉行4天,預期效益人潮突破7萬人次,銷售額要超過2000萬元,獎品總額突破20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