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戀童癖司機」拍攝7歲女下體PO網 娃娃車內零食誘惑

▲女童受零錢和零食誘惑,被陳男下手得逞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安親班的陳姓司機在娃娃車內,對年僅7歲的女童猥褻,不僅撫摸下體還拍攝不雅照,時間長達半年。警方調查兒童色情網站才循線逮捕;新竹地院依猥褻幼女罪,判刑1年10個月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男擔任某間安親班的司機,由於女童住最遠,他每次都會故意繞到偏僻的地方,以零錢和零食誘惑,多次親吻女童及撫摸下體,犯案時間從前年12月底到去年5月。他也把過程中拍攝下體的照片上傳到自行架設的網站,被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,事情才曝光。

法院在審理期間將陳男送往精神鑑定,確診有戀童癖。他原本和女童母親達成和解,由於積欠100多萬卡債,繳付6千元後就未曾履約。法官認為,他不思善盡照顧學童責任,卻為了滿足個人慾望,猥褻女童6次,傷害對方身心健康,判刑1年10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