誓言2018把台北市搶回 郝龍斌:國民黨才能再起

▲郝龍斌、吳敦義、詹啟賢都將角逐黨主席寶座(圖/本報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5日上午出席內湖區慶生會暨新春團拜,他在會中提到,政黨存在最重要目的就是要執政,如果他當選黨主席,目標就是在2018年把台北市拿回來,只要把台北市拿回來,國民黨整個就穩住了,而接下來更重要的目標,就是2020年重返執政。

另外,媒體也問到郝龍斌,同樣要參選的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昨天現身助選,會不會覺得自己勢單力薄?他說,選舉最重要是候選人本身,且昨天一同出席餐會,現場有很多他的好友,寒暄比較久,如果有別人在陪我、等我,也不是很好。

郝龍斌並強調,要希望大家支持國民黨,國民黨一定要做到超越民進黨,讓民眾有感,國民黨才能再起。像他積極就日本核災食品輸台進行,最後達成目標,其他像年金改革、一例一休這些民進黨做不好的事情,國民黨也不能在旁邊看笑話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